德云lnm❤️云鹤九霄

作者作品请勿上升至角儿本人😉上台鞠躬这是角儿,醒木一响便是路人,我只捧角儿,不扰台下人生活❤️

【龄龙】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算你抄我😂作者脑洞请勿上升至角儿本人

3军中少校龙×瘦弱杀手龄(下)

    “不,这……”张九龄看着已经几乎被烧成废墟的红月总部,仿佛坠入冰窟一样。

    他一次次的撒开精神网,一遍遍的找存活的生命体,一次次的失望,他不会死吧。

     终于

    在他精神力耗尽之时,一个高大的身影,缓缓走了出来。

    “你来干嘛?”他嘴角带着未干的血液,不知道谁的血液顺着他修长骨节分明的大手往下滴。

    张九龄赶紧上前搀扶住他,声音带着一丝颤抖哽咽“你知不知道我如果不来你就是死在半道上都没人管,你知不知道你这是送死!”

    眼前出现了他们经历过的一幕幕过往,他和他斗智斗勇的时候,他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

    他们是从小被军方培养的,可以说是算是人形武器一样的存在。

    王九龙低下头看着因为他受伤而生气后怕的张九龄,他一直那么好看,就连生气也好看。

    张九龄还想说什么,一个吻堵住了他所有的话。

    “我想跟你说的话,很多,但可能没机会说了…我书房里黑色笔记本最后一页,上边写着我想对你说的话。”王九龙声音逐渐变小。

    张九龄看着眼前狼狈的王九龙:“我要你亲口对我说,你不能死,因为我不许!”搀着王九龙往最近的医院走去。

    ====懒得写过程的分割线====

    “家属去外边等!”眼看着王九龙被推进了抢救室,张九龄感觉自己心里十分不是滋味,说不出那是什么感觉,很疼很疼。

    而他不知道的是抢救室内…一言难尽啊…大尾巴狼啊…

    “滚起来,占用公共资源,就透支了点精神力怎么跟要死了一样!”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生狠狠地踹了一脚王九龙。

    王九龙揉了揉被踹的地方:“这么暴力干嘛。”睁开的双眼虽然依旧没多少精神,但是也没刚才那么严重了。

    女生淡定的打开手里的茶杯,吹了吹漂浮的茶末喝了一口:“我还能更暴力一点,要不是看在我弟弟的面子上我才不会让你进抢救室。”

     王九龙支起来半边身子看着女生:“我要诊断证明,越严重越好,懂?”

     坐在电脑桌的女生眼睛闪过一道亮光:“呦~苦肉计啊?”她双手抱胸看着王九龙,一副并不打算帮忙的样子。

     “听说最近前线缺大夫啊,你说…谁去呢?”

     “你有种!我&#&$!”

     最后王九龙还是拿到了诊断证明书,被送到了普通病房,实际上这个时候张九龄就该发现不对了,奈何此刻他的智商不在线呢。

    “你,你怎么样啊?”张九龄看着他面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

     王九龙装模做样的咳了两声“咳咳,我感觉快不行了。”

      张九龄有些手足无措的感觉“你,你喝水吗?要不吃点东西啊?”

    王九龙眼底划过一丝的精光“我要你喂,毕竟我的手抬不起来啊。”

    在张九龄智商上线之前之前,王九龙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个月。

    “你骗我?!”张九龄突然到来让下床上厕所的王九龙一慌。

     王九龙看着即将暴走快动手的张九龄:“那个……”心一横直接就把人再次压倒了。

     气的快吐血的张九龄脸都黑了一个度:“我再信你,我就是个娘们!”

     “我爱你…”

     “把手拿开我就信…”

     王九龙邪笑一下“就不!”

  ❤️❤️❤️❤️❤️❤️❤️❤️❤️❤️❤️❤️❤️❤️❤️

完结end撒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