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lnm❤️云鹤九霄

作者作品请勿上升至角儿本人😉上台鞠躬这是角儿,醒木一响便是路人,我只捧角儿,不扰台下人生活❤️

【龄龙】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至角儿本人😉本来想开车怕被封号所以我不浪,麻烦自行脑补打码画面😉。

2军中少校龙×瘦弱杀手龄(中)

    王九龙看着不在挣扎的零,满意的笑道“惩罚开始,你要乖乖的哦~”

    下一刻他吻上零的唇,舌尖撬开,霸道强势地缠绕着零的舌。

    或许是这样的吻过于猛烈,零竟忘记了挣扎,脑海一片混沌,任由王九龙掠夺着自己呼吸。

    激烈的深吻带出口中津液交换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格外响亮。

    末了,他放过零被吻得微肿的唇瓣,埋首在零的颈窝轻轻舔舐着,温热的气息让零的身体轻颤着“嗯~不…不 唔~”

    “乖”在拒绝的话语说完之前,王九龙就将其切断。

    突然传来的敲门声打断了王九龙继续向下探的手“少校,关于那个调查有最新进展。”

    看着身下被蹂躏的不像样的零,他笑了笑,他马上就能得到他了。

     王九龙黝黑的眸子看着零:“不要妄图逃走,你出不去的,哪怕你忘了一切至少我不会忘。”零心里一惊,他们以前真的认识?!

     可是零会乖乖听话?他心里正骂街呢。

     那个变态!死gay!竟然喜欢男的!想到刚才的画面,零就感觉从脖子一直到耳尖都是红彤彤一片。

     他竟然不反感那个变态!天哪!自己弯了?!

     依旧打算跑的零发现门竟然没锁,但是很不巧刚一出门就被一个男人发现了。

     “少校出去了,走之前吩咐过属下,麻烦您回到房间等候。”这个声音是刚才在门外的那个人!

     零不动声色的往前进了一些:“你们少校呢?”

    男人脸上没有任何情绪:“少校并不让说,只说了让您回去等候。”

     只见零刹那间就拔出了男人腰间的枪:“说,他到底去哪里了?!”男人脸上依然没有任何情绪改变,不说话了。

     他见什么也问不出来一步步的往后撤去。

     他在这里找着各种可以出去的地方,想各种方法,可是正如王九龙说的一样,这里根本出不去,从一开始他就是故意把自己放进来的。

     误打误撞他竟然进了书房。

     桌上一张照片让他不敢置信,是他,桌上还有电脑打开以后没有密码。

    全都是他,王九龙再收集各种红月和关于他的资料。
     右手边是一本黑色的笔记本,翻开以后全都是他写的一些话。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不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坎坷,不记得我们曾经是相爱的,不记得了…”

     “我爱他,哪怕他是个男人,我依然爱他至死不渝。”

     “曾经我想过万一他离开我,我会怎样?我现在知道了,我会疯掉。”

     每一句都写满了王九龙曾经有多爱那个少年。

    零感觉心里在打鼓,是自己吗?可是他什么都不记得啊!

     翻开最后一页:张九龄,我爱你,如果这次我回得来的话,我就告诉你一切。

     他怎么什么都不知道?!王九龙有什么计划?!

    他感觉头好像疼的要裂开一样。

     他记起来了,他们曾经可是对手啊,他以为他们之间是谁看谁都不顺眼,可他不知道王九龙把自己的埋得那么深。

     等等,他在调查红月,他想……!

     张九龄疯了一样冲出了书房,却在门口被王九龙的属下阻拦住“请您回去吧。”

     他心一横拿枪对准了自己:“给我让开!我死了你们谁都交不了差!”属下们面面相觑。

     “让开吧。”身后是刚才那个男人的声音。

     等他赶到红月的时候,哪里已经成了一片火海,张九龄仿佛失了所有力气,他瘫坐在地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