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lnm❤️云鹤九霄

作者作品请勿上升至角儿本人😉上台鞠躬这是角儿,醒木一响便是路人,我只捧角儿,不扰台下人生活❤️

【宠物情缘】布偶小姐与金毛先生❤️(上)

      布偶小姐一直以为自己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一只布偶猫,并且没有也不可能会有任何宠物比她更完美。

      今天的布偶小姐依旧到了自己最爱的阳台上享受阳光的照耀。

      可是布偶小姐的主人今天不上班却依旧出去了,当主人再次回来时布偶小姐嗅到了一丝其他小动物的味道。

      “绵绵,以后你就会有一个新的伙伴了.”主人依旧还是那么温柔,但是布偶小姐一点都不开心,那个满身都是金色长毛的狗看起来一点都不讨喜,至少不讨布偶小姐的喜。布偶小姐看着主人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给那只新来的狗取名字铜钱?

      哼,果然一点都不好听!第二天当主人上班去的时候,布偶小姐竖着她的尾巴靠近了那只新来的狗“你听好了,不许跟我抢主人,不然我就把你的毛全都拔光!”

      狗狗看着她目光十分的温柔“你是布偶猫嘛?真漂亮呢!我是金毛!”布偶小姐扬起高傲的小脸“哼,别以为你夸我我就会把主人让给你!”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布偶小姐还是心情很好的走开了.

      接下来的几天不管布偶小姐态度多不好,金毛先生看着她依旧十分温柔,而且布偶小姐在那里金毛先生就在那里,慢慢的布偶小姐也习惯了身边跟着一个高大的金毛了。

      主人看到这样的场面十分欣慰“看来两个小家伙相处的不错呀!”

      可是这几天主人更多的时间是在跟金毛先生玩要这让布偶小姐郁闷了,自己那里不比那个金毛好啊,还能抱在怀里.

      这个时候金毛先生走到了布偶小姐的身边,然后跟布偶小姐一样趴着“哼,你是来找我炫耀的吗?”布偶小姐十分有敌意的盯着金毛先生。

      “并不是。”金毛先生看着布偶小姐眼睛里是一贯的温柔,金毛先生伸出手摸了摸布偶小姐的头“以后,我陪你一起玩啊!”

      布偶小姐一把拍来金毛先生的爪子,脸上有点火辣辣的感觉‘谁稀罕..谁稀罕 你陪我玩

      金毛先生看着红着脸的布偶小姐,笑的眼睛都快成一条缝了,布偶小姐果然很可爱呢!

     作者魔鬼脑洞,更新随缘,敬请期待下集😂


评论

热度(1)